学海求真

我们在交流、竞赛中学习,在听讲座和报告中提高。

1
16

图书馆学习

2019-12-26 11:30:40

图书馆是每个学校的圣地,也是我们汲取知识的第二课堂。在图书馆,我们可以尽情享受书籍的芬芳,驰骋在知识的海洋,尽情求知。

2
16

学在安大——课前课后

课堂是学习的主要领地,下课后,你还可以向老师请教问题。

3
16

师生交流

学校设有专门的师生交流场所,学生可以及时反映自己的想法,及时向老师求教、反思自己。

4
16

馨苑学术对话

在安大,学习的形式是多样的。“读书之传统,传统之读书。”教会我们要辩证的看待读书与传统之间的关系,热爱读书,热爱传统。

5
16

学生参与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

科研训练成为本科生的“必修课”

——同学们在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基于弱键的新型冠醚基杂环类功能材料的合成及性能研究》项目中成长。

6
16

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物理方向

理科优秀的同学会参与有关自混合信号的调制与解调

——自混合远距离传感物理建模及实验研究的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

7
16

阅读经典

经典是我们不应冷淡和忘却的,从经典中,我们可以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和氛围,能够陶冶我们的情操。在安大,“阅读经典”是不可或缺的组成,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了解到很多。

8
16

学生参加在文典阁报告厅的报告

2013年1月1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名誉院长袁亮应邀在文典阁报告厅,作“我国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战略研究”的报告。校长程桦主持报告会

9
16

安徽大学文典大讲堂第一讲在磬苑校区文典阁报告厅开讲

2013年3月31日,安徽大学文典大讲堂第一讲在磬苑校区文典阁报告厅开讲。作为首讲受邀嘉宾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教授,为安徽大学师生带来了题为《法治中国建设的关键》的高端学术报告。校长程桦主持报告会并致辞

10
16

学校举办阅读经典系列活动

2014年4月23日,学校举办阅读经典系列活动之2014年度启动仪式暨第一季知识竞赛决赛

11
16

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在磬苑校区博学北楼举办

2017年3月15日,校学生处和保卫处联合主办的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在磬苑校区博学北楼D201室举办。此次讲座共包含三个主题,分别由三位民警进行主讲了安全知识讲座传授防电信诈骗、防传销和日常安全防范知识

12
16

诺贝尔奖获得者在磬苑校区文典阁报告厅报告

2017年9月24日,理论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杰拉德·特·胡夫特教授访问我校,在磬苑校区文典阁一楼报告厅作题为“科学与人生”的学术报告。校长匡光力主持报告会,并为杰拉德·特·胡夫特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13
16

博学北楼水上报告厅举行科普校园讲座活动

2018年4月27日,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的博学北楼水上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安徽省青春健康教育之宫颈癌防治知识科普校园讲座活动,活动由安徽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主办,安徽大学团委承办。主讲嘉宾为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瘤科主任赵卫东

14
16

数学科学学院校友做学术报告

2018年3月28日,数学科学学院83届本科生李嘉禹应邀在磬苑校区理工楼H117室作题为“从勾股定理谈起”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范益政教授主持

15
16

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金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2014年9月27日,我校《基于移动端的doschool校园社交与服务平台》项目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金奖

16
16

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在安大,若你足够优秀,你的光芒绝对不会被埋没。努力学习吧,努力奔跑吧,遇见更好的自己。